Milly

hi,我是Milly

恐怖幻觉15题


(重口,慎入)




1.窗外如摩天大楼一般高的巨人在游走,他们每一个脚步都是一次天崩地裂般的地震

2.家里的猫口中伸出了触手,身体渗出了紫色的粘稠液体,变成了一只“章鱼猫”

3.自己的身体腐烂发臭,皮肤龟裂,流下黄色的脓水

4.周围的人都浑身青紫,面容枯槁,口中发出听不懂的呢喃,宛如丧尸,却都团团围在你身边,关切地看着你

5.身体反复被黑色的不明物质刺穿,吊起,缠绕,鞭打,却没有丝毫痛觉

6.手脚和颈部都被铁链缠绕,绑在一张解剖台上,而一柄正在摇摆着下降的利刃正在逐渐靠近,

而你,无路可逃

7.“深渊与钟摆。”

8.地面突然塌陷出一条黑色大缝,里面火焰在灼烧,亡灵在哀嚎

9.自己经过的建筑物纷纷倒塌,扭曲,暗红的血液从那些建筑物中涌出

10.明明是晴朗星空,但依旧你知道黑夜依旧遥遥无期

11.我正处于一个荒凉的的无人岛上,孤独蚀骨

12.敌人将我从石窟中掘起

13.人们在大口大口吞咽钢铁,咽喉破碎,流出污黑的血液和钢水

14.思绪逐渐坠入深渊

15.而这一切,这一切,都是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

评论(7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