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ly

hi,我是Milly

意识流10题

*以下是一些零碎的脑洞和梗题

*可以以它们为参考自己自由编制剧情来制作手书/拍摄视频/挑选配音

*也可以私聊或者在评论区与我一起探讨一下情节发展/配乐

*如果有人拍摄的话,请告诉我一声,让我期待一下哦

*(如果真的有人画的话……)





1.光影奇迹


2.咖啡因上瘾


3.变成一条鱼、


轻快地、


奔向自由的远方。



4.这荒唐的命运


刺痛了我的心脏



5.深呼吸



6.我的朋友们都在身边


我的车箱后


装着他们的尸体



7.晶莹剔透的浮游生物


8.腐烂的奶油蘑菇汤


9.曾经芬芳馥郁的玫瑰终究腐烂成泥


10.磕///药后五光十色的幻觉











(会有人想看吗?)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